感情,你不要,于此,成功率,做些

提問: 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棄她? 問題補充: 我和她是網上認識的,經過一段時間認識我倆相戀了,第一次見面一直到現在我們相戀1年多了.我上大學的時候在遼寧她在山西.每次她都主動來看我陪我..我回哈爾濱她還是為了我去看我..直到今天我倆分手了..原因她和我說,我沒有上進心不會負責任.畢竟兩地生活..我現在畢業了.她放假了在網絡游戲中認識個男的她倆聊的很好..她還和我說就當短暫的分開.. 而我從她家回到自己之后沒有和她說過話只是網上打字聊.每次和她說話的時候總感覺她很煩似的.不愿意理我.我心理不好受 我想我該不該放棄她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網絡上虛擬的網戀有成功的,但成功率太低了。你們本身只是談得來,缺乏共同生活的經驗和感情基礎,所以分手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你不要沉迷于此,還是做些事業吧,找到自己真愛的感情才會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