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郁,你的,好了,吃了,停了

提問: 我的大腦被遠程監控了! 問題補充: 無論你們信不信無論你們認為我有精神疾病也好。我都要把我受的迫害寫出來。讓更多人知道。我發覺自己的大腦被高科技監控了,我感到很奇怪,一般這種儀器應該使用在軍事方面的,可用來折磨老百姓的也越來越多了。這些人的心靈十分扭曲,他們用監測人腦心理思維的高科技儀器監視我的一舉一動,包括我洗澡,上廁所。還用相關儀器在精神上折磨我,制造一些抑郁癥患者的癥狀。如心情抑郁,沒理由的悲傷流淚。突然莫名特別生氣。讓我心理很痛苦。如果我去報警,他們就會認為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不予以理睬我。現在我每天都被他們折磨。精神上也受到很大傷害。我根本不認識他們,可他們對我卻像對待仇人那樣。我又不能報警。請問面對精神折磨我該怎么辦?2008-07-26 23:12 我在吃減肥藥。這和吃減肥藥有關嗎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曾看過國外的報道:有種減肥藥(名字沒記住)含有某種成分,吃了會讓人有抑郁傾向甚至自殺傾向。你先停了減肥藥看看,然后多運動,多去戶外走走,呼吸新鮮空氣,過段時間看看你的抑郁有沒有好點兒,如果抑郁好了,其他癥狀也會慢慢減輕直至康復的。科學減肥,是藥三分毒,能不吃藥就別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