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后患,精神,盡早治療,否則有

提問: 我這是什么癥狀啊?怎么治???? 問題補充: 我今年快18周歲了,男/////我經常無緣無故擔心自己會得什么病,比如在書上看到什么病或者別人說誰誰得什么病之類的 而且是什么什么癥狀 聽過或想過 心里一直默默記著,好像潛意識一樣 《有一次聽別人說有氣管炎得人上樓梯氣喘吁吁的,然后自己每次上樓梯時 如果一想到這事感覺也有點氣喘吁吁得,如果是忘記了 什么事都沒有》還有好多好多了,不知道以后還會有多少這樣類似的癥狀出現,我想忘記,可是總忘不掉!!有時候快要忘記了,心里邊好像在想一定要記住,不要忘記了!!!!誰救救我,是不是神經系統出了什么問題還是心理的毛病啊????我10歲那年就是因為這個現象導致成了口吃者,最近2年又復發了,而且感覺越來越嚴重!!!注意力不集中,每次走路或是吃飯一邊走(吃)一邊想事情還有就是我總覺得我自己整天昏昏沉沉得,感覺有點 一半是自己一半是別人的!!!有時候心里假想如果那一天碰到什么大人物,失去理智罵他一句或是怎么回事。我不是這種人啊!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! 我這種情況該吃什么藥啊????能治好嗎??? 医师解答: 精神焦慮,盡早治療,否則有后患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