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才是,身外之物,免疫力,下身

提問: 最近身體出現多種炎癥???? 問題補充: 最近發現后很多鐘炎癥出現在我身上,鼻炎,咽炎,中耳炎,甚至直腸也發炎;這是怎么了,搞得我整天離不開藥,都一個月了!!!請幫幫我,謝謝!!!2008-07-26 23:45 我想應該是外耳道炎癥,好像不是中耳炎吧,我也不太清楚! 医师解答: 說明你機體免疫力低下。是不是你工作安排得太緊張了,在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的情況下,身體的免疫力會大大降低,容易發生各種疾病。如果是這樣,那就要休個假,調整一下身體狀態。錢是身外之物,身體才是自己的。當心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