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期,毓婷,疑心病,也不,目的

提問: 用了事后藥會不會使生理周期推遲 ? 問題補充: 我平時來月經通常是28號左右,但因為感冒,推遲到2號,在本月的15號,我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(我的第一次)事后都吃了事后藥,“毓婷”,但是,本月的25號,我們又發生了一次關系,我想問,我會不會有BB,事后藥會不會影響安全期?急急急,我擔心到睡不著教!2008-07-27 00:07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毓婷是緊急避孕藥,它通過打亂內分泌機制,抑制卵巢排卵等途徑起到避孕的目的,緊急避孕藥肯定會改變安全期,因為安全期是根據排卵期推算出來的,它打亂了排卵就會改變經期,安全期也就隨之改變了,這個道理不是很明白嗎?事到如今,急也不是辦法,我看你還是到正規藥店去買早孕試紙在你們ML后十天左右驗一下看是否懷孕了,我估計可能性很小,但是測一下去去疑心病也好。省得心急火燎的,吃不好睡不著,你說是這么個理兒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o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